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滨湖区区委书记马良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1-04-06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滨湖区区委书记马良来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副区长钱锡忠陪同接访。

  马山街道周某反映其阿姨受离婚刺激,精神一度失常,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困难,一直由其母亲收留照顾至今。前几年其母亲中风,目前已无力照顾阿姨,故希望政府为其阿姨办理低保补助。马良认真查阅书面材料,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针对来访诉求,马良强调,各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在符合政策规定前提下给予弱势群体必要的关心关爱,切实让群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雪浪街道薛某全家三户6人均居住在约235平方米房屋内,大儿子已成家,小儿子也到了适婚年龄,但由于家庭经济确实困难,无力购房,故来访要求提前拆迁。得知和薛某一样诉求的还有很多家庭,马良指出,针对群众反映的共性矛盾诉求,一时不能解决的要持续跟踪关注,摸清底数,结合实际制定合理方案,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当日,蠡湖街道某地拆迁居民代表也来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专门感谢马良将他们的信访问题作为“百县千案”来化解,并第一时间赶来分享近期已拿到期盼已久的产权证的好消息。马良听后也为他们感到高兴,马良强调,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和最大动力,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大力开展“一访定心”“微幸福”等民生项目工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实践,把为民排忧解难的过程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切实为群众谋利、让群众满意。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