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键解决旅游消费平台退款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12 14: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网友邱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投诉,其通过无锡某旅行公司合作的微信公众号购买了1198元的旅游卡。因疫情原因,一直无法外出旅游,为此要求该公司退还费用,但对方却不配合,一再推脱。

  市信访局第一时间将投诉转交至市文化和旅游局办理。根据我国文旅部发布的《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民法典 》第563条的规定,因不可抗力致使不能实现合同目的,一方可单方行使解除权,而无须和对方协商。经多次协调,该旅行公司最终同意邱先生的退款申请。市信访局网信处工作人员也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邱先生,其表示已收到了退款,并表示满意。

  近年来,无锡市信访局坚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全力打造网上信访主渠道,让数据多走路、群众少跑腿,切实降低群众信访成本,提高解决群众问题的效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网上信访“方便群众、快捷高效、公开透明”的特点,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大局。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