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市长陈寿彬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5日上午,宜兴市市长陈寿彬到该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热情接待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一线了解群众困难和诉求,推动困扰群众难点问题高效解决。

  现年67岁的朱某某反映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政府能够帮助解决。陈寿彬边听边记录,不时就一些细节问题与来访群众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特别就群众关心的“福村宝”报销问题,让相关单位现场进行详细解答,来访群众表示理解和感谢。

  陈寿彬指出,来访群众的诉求虽是个例,但政府部门要以事实为依据,尽快核实妥处。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地、各部门要用“最多跑一地服务零距离”务实举措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把服务送进群众家门,真正实现群众合理诉求“最多访一次”、“最多跑一地”。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