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 暨“双为民”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08: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动员信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踔厉奋发、担当使命,引领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1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双为民”表彰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党建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党建工作,并表彰“双为民”先进单位和岗位标兵。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虞艳,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德正,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双为民”先进单位、岗位标兵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机关党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市信访局党组织坚持抓机关带系统,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效果明显提升,得到了市委综合考核组的充分肯定。无锡市在全省信访工作绩效考核排名第一,市信访局获评全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着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提升信访局党建工作水平;三要精心履职尽责,推动党建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了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信访窗口单位“为民解难先进单位”“为民解难岗位标兵”,以及2021年度先进党小组和党员先锋示范岗。

  会上,“双为民”先进单位、岗位标兵代表、先进党小组长及党员先锋示范岗代表作交流发言。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