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9 08: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扎实有效推动廉洁机关建设。6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晓波以《恪守清正廉洁 用心贴近人民 奋力开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德正到会指导。

  

  张晓波围绕“充分认识当前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着力抓好当前信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强保障”、“坚持固本强基,持续锻造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最廉洁干部队伍”等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讲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本系统存在问题,联系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要防微杜渐守牢廉洁底线,始终保持政治坚定、绝对忠诚、清正廉洁、担当负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为官、踏踏实实干事,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张晓波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学习贯彻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为抓手,狠抓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发挥督查督办“利剑”作用,对疑难复杂信访问题一盯到底,坚决与信访工作中推诿扯皮现象作斗争,坚决与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斗争,切实落实总书记“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