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声音,点对点推动矛盾化解,并专题会办信访事项。

  崔荣国详细了解了信访群众的信访诉求,前期处理情况,目前推动进展,表达了对信访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和关爱,并对群众前期产生的不理解开展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同时他牵头专题会办该事项,明确相关单位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多措并举化解矛盾,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合情合理合法合规地解决群众诉求。

  崔荣国指出,信访工作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一“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以春风化雨般的服务接待群众,对群众信访提出的诉求要开展深入调查,依法按政策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牢记信访工作一头连着党心一头连着民心,聚焦“事要解决”,主动深入群众、直面问题,变接访为下访,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想方设法、设身处地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传递到群众的心坎上;要以《信访工作条例》的施行为契机,强化对《条例》的学习和领会,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解决矛盾,提升多措并举处理突发性、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通过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