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接待信访群众,会商会办信访事项。接谈过程中,许峰详细询问了事项由来和以往的办理情况,深入了解了信访人家庭生活现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用最快速度给老百姓满意答复,早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许峰要求,要妥善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个案问题,同时要前瞻性防范化解同类问题。对于该信访事项,一是时间上要限期解决,在基本事实比较清楚、信访人诉求比较明确的情况下,加快工作进度,明确最终化解时间,而且要确保一步到位,不能反复;二是方法上要多措并举,要因人施策,分析其诉求的合理之处,主动关心、帮助解决其生活上的困难,提高信访工作的颗粒度,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三是工作上要举一反三,相关部门和板块一定要把工作落细落实,一方面要加强对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另一方面也要充分考虑群众的合理诉求,做到讲清“法理”,讲明“事理”,讲透“情理”,力争从源头上减少信访件发生,真正让民生工程惠及到每个老百姓。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