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先进 鼓干劲 促提升——无锡市信访局赴溧阳市信访局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学习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6月22日,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晓波带队赴溧阳市信访局参观学习。

  张晓波一行实地参观了溧阳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观摩了安检区、信访联动服务大厅、来访接待特色工作室、律师咨询室、心理咨询室和仲裁庭等主要功能区域,以及中心制度规定、职能设置、工作运行、服务管理等情况。随后,两地信访部门开展座谈,认真观看了王颖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并就基层基础建设、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晓波表示,溧阳市信访局坚持人民至上、恪守为民之责,扎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职责,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积极打造人民满意接访窗口、设立信访联动服务大厅、“一张表格工作法”高效处理信访矛盾、深化信访干部挂钩包片、各类特色工作室亮点纷呈,值得好好学习、思考和借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和交流,做深做实信访工作,注重源头预防,健全化解机制,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开创无锡信访工作新局面。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