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各地迅速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滨湖区

  6月19日上午,滨湖区委书记孙海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阶段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时刻牢记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稳定之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敏锐性、增强前瞻性,紧盯群众关心、涉及面广的问题,及时发现、稳妥处置、科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坚决筑牢稳定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无锡高新区

  6月23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会议暨二届区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区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

  会议强调, 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属地属事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党员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一项一项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 要全力推进矛盾化解。全区各板块、各部门要紧盯群众关心的、涉及面广的问题,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加快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案结事了,实现“事心双解”。 要筑牢防线维护稳定。及时发现和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对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