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06-28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4日,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接谈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民声,专题协商会办信访事项。

  包鸣详细听取了群众诉求和前期处理情况,了解信访问题成因,从情理法上和群众交流,与相关职能部门分析问题症结所在,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包鸣还询问了信访群众家庭生活情况,要求属地加强群众的沟通,在生活上给予必要的关心,按照法律政策规定解决矛盾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

  包鸣强调,要坚守为民情怀,倾听群众呼声,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要客观辩证看待历史遗留信访问题,深入分析研究矛盾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多措并举、依法依规、高效务实推动问题解决;要强化源头治理,关口前移,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时当地。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