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约访信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06-28 14: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来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约访群众,区委分管领导、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钱桥街道负责人参加约访。

  约访过程中,吴建元耐心倾听了钱桥街道居民代表反映的百乐广场电梯安全隐患问题,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可,现场要求相关属地部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主动倾听群众诉求,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把群众的事办细、办实、办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建元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聚焦城镇燃气、自建房、道路交通、群租房、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重点领域,举一反三、以小见大,全面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的百日攻坚行动,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平安指数,全面提高惠山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