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委书记方力接待来访群众 研判疑难复杂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30 11: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上午,锡山区委书记方力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研判疑难复杂信访问题。

  在信访接待室,方力仔细倾听信访人诉说、详细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了解有关细节,认真记录,与有关部门一起梳理问题症结,逐一提出处理意见,督促相关板块、部门依法依规抓好具体落实,尽快解决问题。方力强调,信访积案化解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对于历史遗留问题,充分考虑问题产生时的历史条件,尊重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依规制订具体方案,推动问题妥善解决。

  方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必须扛稳的政治责任。各板块、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为民服务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梳理堵点、畅通渠道,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做到解决问题、解除心结,控新治旧、标本兼治,推进案结事了、应化尽化,确保 “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的实际成效。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