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杜小刚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07-01 13: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28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小刚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杜小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用心贴近群众、用情温暖群众、用力服务群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陆志坚、许立新一同接访。

  此次来访的是梁溪区的居民代表,让大家闹心的是涉及北大街街道和黄巷街道的一块夹花地。该区域位于庆丰路以北、惠勤路以西,周边几个小区的居民出行主要靠豫康路延伸段和两条无名小路,且多处只能单向通行,随着私家车增多,道路逐渐拥堵。该区域还有几处管线架设未入地,影响消防车、救护车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居民们希望能尽快拓宽道路、实现路网管线入地,营造安全便捷的生活环境。

  杜小刚认真倾听居民诉求,详细询问工作进展和难点问题,得悉属地和相关部门已多次进行现场踏勘和会商,并拟定了初步方案,他要求从居民诉求出发,对夹花地的更新焕新进行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既要立足当下解决出行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又要着眼长远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地块总体品质,更好让利于民、造福于民。

  杜小刚在接访时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突出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建好建强四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服务体系,妥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落细落实接访变下访制度,协调办好一访定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做好信访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