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贯彻新条例 奋进新征程——江阴市信访系统举行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信访工作条例》的实践运用,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履行使命、服务群众,11月22日,江阴市信访局在全市信访系统开展“学习二十大 贯彻新条例 奋进新征程”业务技能竞赛决赛。无锡市信访局副局长乐小松,江阴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国平,江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沈晓锋,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艳,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等领导和嘉宾到场参加活动。

  在前期全系统普遍学习和初赛选拔的基础上,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的比拼,最终周庄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澄江街道代表队、长泾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月城镇代表队、申港街道代表队、徐霞客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坚定、业务知识更精通、工作作风更务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条例》规定进一步深入人心。全体信访干部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人民情怀”,把握信访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依法依规、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贡献出信访力量。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