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来到区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惠山区领导徐立峰参加。

  吴建元认真听取了堰桥街道一居民反映的老旧小区改造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耐心沟通和协调,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板块迅速对接,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有效提升小区的居住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吴建元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一要细抓标准。要明确改造标准,深入研究色彩搭配、民生需求,从细节入手,设计改造方案,为市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二要紧抓质量。要坚持高品质不放松,真正打造一批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小区、样板工程。三要严抓安全。要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压实参建单位安全责任,切实把民生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四要善抓稳定。要充分发挥居民主体作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把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贯穿老旧小区改造全过程,真正把民心工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五要快抓进度。要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正常生活影响,确保工程早完工、群众早受益。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