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2-01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到新吴区人民来信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实打实解决群众困难。

  章金伟当面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并关心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现场就相关信访诉求与属地江溪街道研究会办,要求仔细研判信访人的合理诉求,通过妥善的化解方案和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案结事了。

  章金伟强调,务必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正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强化责任担当,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有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进一步彰显社会公平正义,提升行政效率和公信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