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指南

 
    为保障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依法获取信息,我单位将本机关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获取的信息主动向公众公布。依照《国家保密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不公开。

    1、本机关主动公开的信息共分七大类,包含机构概况、法规文件及解读、规划计划、财政信息、重点工作、人事信息等内容,每条类信息都有信息索取号、信息名称、内容概述、生成日期等表述。具体见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2、对于主动公开信息,本机关主要采取网上公开的形式。

    3、各类信息产生后,本机关将尽量在第一时间内予以公开,最晚自信息产生后的20日内公开(法律、法规对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4、本机关的办公地址:无锡市经开区显云路2号;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无锡市信访局;办公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联系电话:0510-81821451;传真号码:0510-81821228;邮政编码:2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