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信访局2015年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15-03-02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38/2015-00068
发文日期
2015-03-01
公开日期
2015-03-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信访,行政,措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5年全市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以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为主线,立足解决问题,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打造“阳光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5年全市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以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为主线,立足解决问题,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努力实现信访总量逐步减少、进京上访量明显下降、信访突出问题有效解决,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据此,着重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

    一、全面深化阳光信访,实现信访工作良性发展。网上投诉办理抓质量,信访工作过程抓公开,群众满意评价抓运用,人民建议征集抓规范。 

    二、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严格落实依法逐级走访,切实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督办。

    三、依法维护信访秩序,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着力化解信访积案,注重宣传舆论引导。

    四、推进信访法治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公信能力。依法开展信访工作,加强信访行为引导,全面推进诉访分离。

    五、落实信访工作责任,认真解决工作导向问题。加强领导接访下访,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加强信访工作考核。

    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塑造信访部门良好形象。加强业务基础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