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李小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研究部署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7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38/2017-00012
发文日期
2017-07-17
公开日期
2017-07-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信访,会议,行政,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主持召开第32次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李小敏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信访稳定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主持召开第32次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李小敏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信访稳定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李小敏指出,全市上下要以大走访活动为载体,一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把化解社会矛盾作为大走访活动的重点任务,组织力量全面摸排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隐患,集中排查基层基础工作的薄弱环节,对排查发现的矛盾问题和工作短板,要建立台账、区分性质,明确责任、及时解决。    

       二要强化社会风险管控。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重要目标等重点区域的防护,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针对矛盾比较集中的领域,要认真研究引发矛盾的深层次原因,积极开展疏导、化解、教育、引导等工作,防止矛盾激化上行。    

       三要建立专项工作平台和机制。针对当前存在的重点类型矛盾,市、县两级要建立专门领导负责、职能部门牵头、相关地区和部门参加的专项工作平台,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开展常态化、专业化的协调和组织,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