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38/2019-00004
发文日期
2019-03-05
公开日期
2019-03-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信访,会议,行政,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4日,无锡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近期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黄钦分别对信访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4日,无锡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近期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黄钦分别对信访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小敏在批示中要求全市信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站稳群众立场,强化底线思维,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手段,加强风险研判和矛盾化解,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钦在批示中希望全市广大信访工作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扎实推进信访矛盾攻坚化解,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推动新时代无锡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向国庆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今年,无锡市信访工作将强化改革创新,持续释放信访体制机制效能,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进一步落实诉访分离、依法分类处理工作要求; 按高标准推进智能信访建设,尽快完善“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全覆盖;按高要求推进信访责任落实。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将提升基层实战水平、推进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深化“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打造阳光透明、设施齐备、环境优美、服务优良的接访窗口。同时,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初信初访及时就地解决、信访积案常态化解、社情民意汇集研判和信访绩效科学评价机制,继续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切实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