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市信访局第四党小组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动员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4月30日,市信访局第四党小组开展“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主题讨论活动,坚持政治标准、发展导向、人民立场,围绕无锡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把“想不想干事、敢不敢扛事、善不善谋事、会不会做事、能不能成事”作为主题,在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讨论活动,并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各位党员发言积极踊跃,通过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围绕我市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定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争当领跑先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提高服务保障大局效能上争当领跑先锋;积极发挥在改革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创新上争当领跑先锋;围绕提升党组织力契机,在推进强基固本上争当领跑先锋;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作风纪律建设上争当领跑先锋。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实绩,争当服务高质量发展领跑先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督办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