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无锡市信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15日,无锡市信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513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阶段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局长戴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泉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抓、主动抓、抓到位,在深挖彻查、重点突破上下更大功夫,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信访力量。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营造浓烈氛围,让专项斗争深入人心;三要发挥工作优势,为深挖彻查提供线索;四要强化督查指导,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编辑:办信处

来源:办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