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市信访局第一党小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 14: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0日下午,市信访局第一党小组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专题学习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局长戴泉同志参会学习。

       会上,党小组成员首先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自测,由党小组组长马卓同志进行点评讲解。随后,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以及专项斗争应知应会重要知识点。

      通过专题学习,所有党员对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时间安排、工作重点、工作措施,黑恶势力的判断标准、主要类别、日常表现以及今后工作重点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记忆,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编辑:办公室

来源:信访局,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