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市信访局召开各市(县)区信访局长会议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无锡市信访局召开各市(县)区信访局长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工作动员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针对性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信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要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信访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法治化建设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具体措施,全力做好迎检准备。一是结合业务,认真履职。把扫黑除恶工作贯穿于日常信访工作全过程,畅通信访渠道,设立专门窗口、落实专人接待,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收集移交工作。二是查漏补缺,长效治理。要以接受中央督导为契机,对涉黑涉恶信访件各方面流程进行完善,雷厉风行抓好问题整改,标本兼治推进长效治理。三是协同联动,形成合力。要不断加强信访系统纵向之间,与其他部门横向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线索排查移送、案件办理反馈的协同联动机制,提高工作整体性、协同性,迅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信访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