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工会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局领导对新一届工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工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一是要以单位为中心开展工作,做上级工会及中心工作的得力助手;二是要以活动扩大影响力,多开展一些活动来引导职工加强学习,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以规范强化基础,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基础强化制度,做好工会工作。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做到不断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和水平;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凝聚各方力量,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并讨论确定了各位工会委员的分工。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