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22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广大党员学习成效,查找不足,明确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方向,11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本次测试的题目设置类型丰富,紧贴党员学习实际,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答题认真。 测试结束后,市信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组织批改试卷,经统计,局机关共35名党员参加测试,优秀率达95%以上。

  本次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行”,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思考、人人贯彻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接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