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及公务员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及公务员考核工作会议,通过各支部书记及业务处室负责人上台述职的形式,“晒”出2019年党建及业务工作成绩单。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小鹰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局机关支部书记乐小松同志、黄建军同志分别向局党总支述职,总结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现场还进行了支部工作及党员民主评议。

  随后,各业务处室负责人述职,结合各自业务和自身工作体会,对2019年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做总结讲话。戴泉指出,2019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局工作呈现出服务意识增强、业务能力提升、运行管理规范及队伍建设有力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树牢信访干部的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切实减少群众“访累”,群众满意度创新高。

  戴泉要求,全局上下在新的一年能以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提到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按下改革创新的快捷键、跑出务实作风的加速度、争做人民满意的追梦人,并以“四要四忌”即“要常学常思忌故步自封、要敏捷敏锐忌熟视无睹、要细之又细忌粗枝大叶、要追求卓越忌自我满足”作为希望,与大家共勉。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