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市防范化解越级访矛盾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发文日期
2020-05-09
公开日期
2020-05-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法制,信访,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市防范化解越级访矛盾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市防范化解越级访矛盾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议,传达近期中央和省市领导相关指示批示精神,通报情况,对下一阶段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局长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泉指出,防范化解越级访矛盾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是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细。

  戴泉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要重心下沉、关口前移,推进信访工作与网格化社会治理体系深入融合,全力从源头防范矛盾发生。要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联动,形成矛盾防范化解的工作合力,确保信访问题不激化、矛盾不上行、责任不落空。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阴市和梁溪区分别发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