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肃风纪》

发布时间:2020-09-27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肃风纪》。教育片以身边人的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观后感和体会,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