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邀请鲁晓杰作抗疫事迹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3 1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刻学习感悟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对党忠诚、担当奉献、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10月23日,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市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市五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晓杰同志作普仁医疗集团抗击疫情典型事迹宣讲。市委政法委第四党支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第三党支部等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参与,各市(县)区信访局、经开区政法办党支部视频参加。

  鲁晓杰同志从普仁集团的抗疫情况、援鄂医疗队工作情况、党和人民的肯定以及全社会对抗疫工作的支持4个方面,为大家再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广大群众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社会携手合作、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抗疫硬仗的一幅幅壮丽画卷。特别是普仁集团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踊跃出征援鄂,克服疫情初期物资短缺的困难,连轴高强度工作;冒着感染风险,完成高难度手术等生动事例,充分展现了他们迎难而上、舍己救人、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让聆听者深受感动,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党性修养、奉献精神的再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学习,牢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从抗击新冠肺炎这场大战大考中总结经验与启示,更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面,切实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