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余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退休党员在实践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4月19日,无锡市信访局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家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胜利公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余热”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退休党员同志首先来到双山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之情驻足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在党旗的指引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72年前,百万雄师横渡长江,作为“渡江战役”的东线第一帆,沙洲地区军民前赴后继、舍生取义,涌现出一大批仁人志士,谱写了一部部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战斗史诗,他们的事迹如金石掷地、彪炳史册,承载着渡江胜利的光荣与骄傲,见证了沙洲地区军民的情怀与担当,也激荡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的红色基因和时代伟力。

  活动中,老党员们还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永联村,在农民集中居住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被稻香鱼肥、小桥人家的水乡情韵,高楼耸立、车水马龙的城市基因,鼠标种田、钢花绚烂的物质文明,以及民主公平、崇仁尚德的精神文明深深震感,实地感受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永联村民美好生活。

  回望历史用心悟,和平思源记党恩。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自己一辈子的信仰,如今虽已退休,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定会积极为无锡信访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贡献力量,永远做到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