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联盟聚力学党史 汲取力量共奋进】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下午,市信访局牵头组织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冯树洋作专题授课。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惠山区长安街道及长安街道惠城社区7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冯树洋主任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为题,从实践的角度围绕“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了中国民主主义革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如何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并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如何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用平实的语言、翔实的历史、生动的事例细致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程。党课重点阐述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必须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四个方面的启示,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的理解与把握,坚定了增强党性修养的决心和信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坚持以党建联盟共建为契机,策划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共建,充分利用各方在业务、信息、渠道、专业、职能等方面的资源,通过活动联办、服务共推、阵地共建、资源共享等形式,共同探索协同党建的工作规律,共同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不断深化党建联盟活动成效,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