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学党史、悟初心,信访工作作为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我们要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我们要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大力弘扬我们党历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树牢“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不断拓宽社情民意反映渠道……”

  

  近日,市信访局开展了一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围绕学习党史谈体会、立足岗位特点定责任,全体党员撰写书面心得体会,4名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思想、升华党性,实现个人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继承信访工作的优良传统,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信访督查专员陈学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等专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效,用推动信访矛盾化解、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开创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中,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在希望的田野上》。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