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网事悉心办” 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5-11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238/2021-00008
发文日期
2021-05-11
公开日期
2021-05-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访,行政,服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网事悉心办” 服务不打烊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积极贯彻落实省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省政府信访局关于开展网上信访“人民满意窗口”建设实施意见的工作要求,把建设网上信访“人民满意窗口”作为维护群众权益的民心工程。近期,无锡市信访局、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江南晚报等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网事悉心办”网上信访“人民满意窗口”主题系列活动。

  通过“媒体+政务+服务”的组合优势,借助互联网平台,搭建 “上连党心、下接民心”的桥梁纽带,关注群众网上信访诉求、纾解疑虑困惑,用心用情惠民生,绘就幸福“民生画卷”。

  4月18日,网上信访群众反映市内多个公厕夜间“打烊”导致如厕难。无锡市信访局立即将该问题反馈至“网事悉心办”工作平台,要求了解情况,尽可能解决群众需求。4月21日,记者对该问题进行跟踪随访,将相关情况反馈至有权处理部门。梁溪区环卫处积极回应,通过认真研究,探索实施24小时无性别公厕等运营模式。今年,全市将逐步推行城区内公厕24小时对外开放,解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

  4月22日,有市民反映梁溪区开源路小区4台小区电梯停运,居民尤其是老人上下楼不便的问题。通过“网事悉心办”工作平台,记者立即至现场采访,从物业和街道了解相关情况。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龙桥分局、湖滨社区、江苏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共同表示,在新电梯安装期间将建立定点定时配送服务,尽可能解决居民困难。

  为贯彻落实网上信访“人民满意窗口”建设要求,无锡市信访局创新践行新时代网上群众工作路线,依托“网事悉心办”项目这一平台支撑,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全力推动解决好一批网上信访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