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实境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3: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5月24日上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滨湖党建馆开展 “红色基地传薪火 践行初心启征程”实境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市委信访局局长张晓波参加活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锡云应邀指导。

  

  在党建馆大厅,张晓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信访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来到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谱展区,认真参观了启航、星火、圣地、烽烟、黎明、奋斗、复兴、丰碑等8个专题展厅,518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直观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产生的红色精神,让大家更深刻感悟到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焕发出的伟大力量。在革命先烈群像前,大家列队肃立,诵读诗文,敬献鲜花,缅怀先烈,表达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参观结束后,滨湖党建馆徐洁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红歌辉映初心使命”主题党课,生动阐释了如何通过艺术的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以音乐为媒介,表达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现场全体党员共同体验了这一堂“寄情于歌、寓情于理”的艺术党课,在高亢激昂的“歌唱祖国”声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实境课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更接地气,在一幅幅图文、一条条解说、一句句歌声中被感染、真触动、受震撼,将把对党的忠诚和担当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行动自觉,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