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接待江溪街道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声音,心连心解决群众困难。

  崔荣国当面认真听取了信访群众关于拆迁安置的信访诉求,仔细向信访群众和相关单位询问了解来龙去脉,亲切关心信访群众生活,鼓励她积极转变观念。同时,崔荣国与属地街道负责人现场研究会办,要求全力推动案结事了。

  崔荣国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为人民群众利益着想,兢兢业业做好信访这项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秉持公心正义,剖析问题症结,检视自身工作;重视信访群众所思所虑,说理讲法解心结,弥平隔阂求共性,从而妥善处置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矛盾问题。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