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党政领导接访一周动态

发布时间:2024-03-11 16: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接待来访群众

  3月5日上午,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接待来访群众,协调解决信访事项。针对群众反映的村民小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待遇问题,许峰详细询问了有关政策规定,要求属地镇村尽快调查核实,加强沟通协调,依法依规拿出细化方案,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并第一时间反馈后续进展情况。

  许峰强调,各地各部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民生工作全过程,遇事多从群众的角度出发,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涉及乡规民约等方面,要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充分发挥基层民主自治功能,多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多方合力帮助协调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江阴市市长包鸣接待来访群众

  3月6日上午,江阴市市长包鸣约访群众,协调会办信访事项。针对群众反映企业拖欠工资问题,包鸣要求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抓紧核实企业资产情况,落实指导和监管责任,积极协调企业设法筹措资金优先支付工人工资,依法依规完善支付手续,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支付到位,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包鸣强调,信访工作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群众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要主动靠前协调,帮助群众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职责范围内的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